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

【愛心公益】新店分局警察志工中隊105年度 寒冬送暖活動

年關將至,凜冬送暖!新北市議員陳儀君長年關懷大新店地區之獨居長者,每逢年節,皆結合警察志工為老人家及弱勢家庭送上愛心與溫暖。

而今日 (2月4日) 適逢立春,而緊接著就是春節的到來,深冬天氣變化莫測,儀君為讓獨居長者能開心平安過好年,今年也邀請警察同仁與志工,匯集多方資源及善心,為長輩們準備了禦寒用品如暖暖包外套等等,逐一送至居所,讓老人家能更加舒適地面對氣溫的變化。

同時,也為了讓獨居的長輩能過個澎湃的年,今年陳儀君央請亞洲廚神、青青餐廳的負責人,施建發、阿發師,為老人家準備了軟嫩美味的筍絲蹄膀作為年菜。阿發師非常支持陳儀君的公益關懷,也特別在年節最為忙碌的時刻跨刀相助,為長輩們用心製作了這份好料。

儀君認為,獨居長輩的生活,需要更多鄰里之間、厝邊隔壁的相助。年節送暖固然能讓老人家感受到關懷,但日常的關心才是長者們能愉快生活的基礎。因此,一方面作為民意代表,儀君會在議會中針對獨居長輩的照護與福利,督促市府落實與增進;另一方面作為志工的一員,儀君也期盼更多的街坊人力與資源能投入對於身邊獨居長者的關心,讓他們無論身心或生活都有更周延的依靠。

同時,也呼籲市民朋友,春節將至,在返鄉的路途中請務必注意交通安全,出外遊玩也請小心門戶、水火,讓新北市在平安當中,迎接丙申猴年的到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